沉迷腐圈 日渐胸瘦 :—)

摄像头的一天

脑抽产物,以摄像头的上帝视角欣赏绝美爱情(斗殴


大家好,我是清华大学后门许许多多的监控摄像头中一个。

我在被安装在这个转角的那一刻起,就兢兢业业地看守着这所大学的后门,我看着街上的学生们打打闹闹,看着情侣们牵着手慢慢地踱着步,这是一幅多安静美好的画面啊,我心里不由得感叹今天又是美好的一天,青春真……嗯?这两个人怎么这么火急火燎的?上课要迟到了?

我看到了一个穿着黑色衣服的男孩子,卖力地骑着单车,风吹着衣服,勾勒出了少年美好的身材,我看着那结实的肩膀,啧啧感叹两句这孩子身材真好,后座上面还搭载着另一个男孩子,后座那个男孩子戴着一顶黑色的鸭舌帽,后脑勺的头发就溜出来那么一小撮,好像还戴着口罩,手稳稳得抱住了前面那个男孩子的腰,我听到后座的男生带着十分不耐烦的语气说了一句“贺朝你TM蹬快点。”这孩子音质冷冷的,说脏话的时候真的非常诱人,接着那孩子又非常小小声地说了一句,我只听到了几个词,好像是“昨晚……那么快……停不下来,今天就……”说的实在是太快太小声了,以我出色的性能我都没有听完一整句话在说什么。

我还真在思考着呢,突然听见一声极力压抑的惨叫,我脑子里突然拉起警铃,仔细一看,这两个人怎么就摔到地上了,那位坐在后座的男生怎么就骑在那位叫贺朝的男孩子的腰上了,怎么就还挥拳头打人了呢!口罩帽子丢在地上,单车也歪歪扭扭地倒在一边,我暗骂自己一声不专心工作,然后快速把刚刚的监控自己回放了一遍。

这两个人重新出现在我的视角里面,骑着车向后门飞快地蹬着,然后后座那个男生催促贺朝骑快点,贺朝无奈地回了一下下头,用那种宠溺又无奈的语气说了一句:“那小朋友还不是很享……”话还没说完,后座那位被称为小朋友的男生好像用力地掐了他一下,也不知道掐了哪里,疼得贺朝不轻不重地“嘶”了一声,还补了一句“老谢你这是打算守活寡啊。”

???

我好像知道他掐在哪里了?

我继续往下看,单车仍旧飞驰着,我看着他们的轨迹,心道不好,就在他们的前面,一块砖头不翼而飞,凹下去了一块不大不小的缺口,而贺朝显然就发现了前面的那个坑,连忙松开龙头,一个翻身翻下车,稳稳地落在了地上,跳车的时候还对后面的谢小朋友喊了一句:“老谢快跳下来!”

???

你转一下龙头不就可以避开了吗?为什么要跳车?

后座的男生愣在那里愣了一秒,反应奇快地伸手把住没有人控制的龙头,擦着那小坑的边颠簸了过去,然后紧捏刹车,自行车刚停下来那位谢小朋友就把车往旁边一扔,然后边走边把自己的口罩和帽子生气地甩在地上,撸起袖子就冲了上去,三下五除二地把人摁在了地上,揪着领子就是一通打。

“你他妈非得跳车吗?啊,你是脑子长在你老二上刚刚一下被我掐傻了吗?哼,真的是骑车都为难你那杏仁大的脑子了。”

说着就开打,这下手是真的狠,每一下都致力于把人毁容或者打成脑残,而被压在身下的贺朝也不还手,只是拿着手臂挡着,还连连惨叫,引得过路人纷纷驻足观看,有几个男生犹豫着要不要上去劝架。

“老谢,老谢我这是第一反应……哎呦小朋友下手真的狠……现在不是打架的时候,嘶……谢俞小朋友!再不赶到教室就真的迟到了!”

但是贺朝的话似乎并没有起到什么效果,谢俞还是闷头揍人,仿佛不揍残贺朝不停手。

“哎呦,先别打了,有话好好说。”

“是啊是啊,先别打了。”

过路的几位开始当起了和事佬,纷纷上去劝谢俞不要继续揍下去了。

而被压在地上的贺朝也开始了反击,当谢俞又是一拳下来的时候,贺朝一下抓住谢俞的手腕,而另一只手扣住了谢俞的后脑勺,轻轻地抓着头发,往下一按,强势而不容拒绝地吻了上去,舌头轻轻地扫过谢俞的唇缝后便松开了。

谢俞:“你别他妈……”

贺朝又笑眯眯地凑上去亲了一下。

我:……???这气氛切换地措不及防

路人:…… 

贺朝:“是啊小朋友,有话好好说嘛,对不起,是哥错了,来来来,生气的话哥再亲一下。”

谢俞一个战术后仰避开了贺朝的亲吻,恶狠狠地松开贺朝的领子,站起来去捡被自己甩掉的口罩帽子,然后转头看了一眼正在一边拍灰一边对过路路人致歉的贺朝。

“哎,不好意思啊……我没事。习惯了,家里小朋友脾气有点暴躁……”

“真的没事……我家小朋友脾气就这样。”

谢俞看着贺朝一口一个我家小朋友叫的可开心了,于是冷着脸把车前篮里面的一个书包随手甩到了路边大树下,把自己的口罩帽子放了进去,自己扶起自行车自顾自地走了,等到贺朝反应过来的时候,谢俞早就不见人影了,贺朝心酸地叹了一口气,走到大树底下捡起自己的书包拍了拍灰然后背上,缓缓地说:“你看,我家小朋友多贴心,还记得把我书包留给我。”

说完,便告别路人,拔足狂奔。

我看着他奔跑的背影,不由得感叹一句:基佬……啊不,青春真好。



脑抽产物,随缘给喜欢吧。

最近天气忽冷忽热,大家要注意身体啊。

什么时候可以开学啊我真的不想上网课了:D

评论(13)
热度(6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玛丽苏.绿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