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迷腐圈 日渐胸瘦 :—)

118部队的非日常纪实(番外)

上接118部队的非日常纪实

下接118部队的非日常纪实(二)

注意有怀孕前提/时间线在第一篇之后第二篇之前

这篇番外又名我的老公为什么这么烦!这么烦!

预计下一篇就写完了吧。



第一次胎动是发生在一天晚上,司南吃着周戎专门给他做的牛奶燕麦粥的时候,本来好好吃饭的司南刚含进去一口粥突然就喷出来了,周戎连忙丢下筷子跑过去问司南怎么了,司南一脸不耐烦地推开周戎,没声好气地说没事,周戎刚松了一口气,然后就听到司南用比刚才更加平淡的语调说:“只是肚子里的混账东西踹了我一下。”然后继续拿起勺子吃粥。周戎当场愣在地上不会说话了,司南说的话他每个字都认得,可是组合在一起就突然怎么都理解不了了,愣了好一会,周戎才反应过来,欣喜后知后觉地爆发了出来,刺得人背上像被针扎了细细的疼。

周戎小心翼翼地靠近司南的小腹,刚把衣服撩起来一小角,突然看到小腹的某一块快速地突出来然后又缩了回去,几乎是同时的时候司南闷哼了一声,像是极不适应这种异样的感觉,周戎搓搓手,把手搓暖了之后轻轻地贴在了司南的小腹上,等了大约有十秒,就感觉到手掌心被一股力给顶了一下,周戎惊喜地和司南说:“司南,你的司小南在动!”

“我知道了,你摸够没。”司南一掌排开周戎的手,把衣服拉了回去,忙不迭地把周戎赶回他自己吃饭的座位。周戎没看到的是司南的耳朵尖悄悄地红了,像是有点不好意思。

自从司南开始有胎动之后,周戎的烦人等级每天都在以几何倍的速度增长了,司南真的不知道为什么周戎有这么多的烦人花样。

“宝贝,想不想吃辣的?”周戎端着一盘辣子鸡在司南面前晃悠,眼睛里满满都是期待。

司南面无表情地看了一眼,继续吃他的糖渍草莓,就在约莫十分钟之前,周戎也端着一盘没有放辣椒的酸辣粉来问司南想不想吃,那时候司南闻着那个酸味倒是真的有点馋了,便点了点头,周戎听到了这个答案,也没把这碗酸(不)辣粉给司南吃,转身直接端走不说还嘴里叽里咕噜在说什么,司南听力好,周戎念的那些东西都被他听到了。

周戎说的是:“想吃酸的啊,酸儿辣女,这应该是个儿子,待会再拿辣子鸡试试。”

司南:……

混账东西,这都哪跟哪,酸儿辣女就算了,那碗粉倒是给我留下啊,端走是怎么回事!

然后现在司南一脸冷淡地看着队员训练,并没有理周戎的意思,过了一会周戎都打算把这盘辣子鸡端走了,司南放下了他的糖渍草莓,直接用手捡了一块鸡肉,然后瞥了周戎一眼,像是发现了什么一样,又放下了那块肉。

“别动,你脸上这里有东西。”

语毕司南用大拇指擦过周戎的眼角,是一个非常亲昵的一个擦东西的动作,收手之后,司南说了句好了,然后重新抱起他的罐头吃。

周戎问司南脸上沾到什么东西了,司南十分淡定地抱着罐头说了一句:“我看你的脸皮还在脸上觉得有点奇怪,不过没关系,现在已经帮你抹掉了。”

周戎:……

我家小宝贝这是迂回地骂我不要脸呢。

周戎得知自己是惹火了司南,自觉地夹紧尾巴捂着自己火辣辣的眼角逃走了,后面周戎轻声细语地哄了好几天,并且每天乖乖地不搞幺蛾子,司南才重新理他。

然而就消停了两天,周戎又开始了新的一波,而且怀疑是前几天憋坏了,突然一下子都爆发出来了。

“司南,你看你的肚脐眼这里圆圆的,肯定是个女儿。”

“司南,你看刚刚宝宝踢的这里,我猜是脚,诶!又来了,这里肯定是手!”

“司南!这个对你好,喝一点不?”

司南面无表情地看着面前这杯腥味十分重的孕妇牛奶,心里毫无波澜,甚至想把这杯牛奶反手倒在周戎头上。

半晌司南叹了口气,接过那杯看起来一点都不好喝的牛奶捏着鼻子一口闷了下去,然后皱着眉把杯子还给了周戎,看着周戎摇着尾巴拿着杯子跑去厨房洗了,心里默默地又叹了口气。

“当初真的是眼瞎才嫁给他这么烦人的……”

但是就算是这么烦人,自己还不是一样地喜欢。




这几天我比较闲???

大家都来提问箱找我玩吧(半天都没收到提问真的超级伤心的


评论(8)
热度(135)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玛丽苏.绿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