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迷腐圈 日渐胸瘦 :—)

118部队新队员入队第一天纪实

有怀孕前提注意避雷

无逻辑爽文不喜勿入(是教官虐菜梗

下一篇


118部队中,有两位神话级的人物,一位是技能点max的队长周戎,待人谦和十分地讲理,另一位则是毫不讲理张嘴就骂抬脚就踹令人闻风丧胆的魔鬼训练教官司南。


春季,118部队又迎来了新一批的队员,而司南罕见地做了新队伍的教官,因为周戎怕刚进来的队员欺负司南,就让其他人先磨一磨新队员那种自以为是的锐气,待到下一年再给司南来带,这么两年过去,周戎发现自己错了,他竟然还担心别人欺不欺负司南,司南不欺负那些队员就烧高香了!在他手下的队员十有八九在三天之内就会崩溃,少数还会收拾东西自动辞职回家。


周戎那段时间天天给这些崩溃的队员做心理疏导,自己也是一度怀疑人生。


但是坚持下来的队员,往往比春草他们训练出来的队员要出色,所以今年周戎打算直接让司南来带新队员。


“大家好,我叫司南,是你们的教官。”


司南懒洋洋地坐在椅子上,上面还打着一把小阳伞,新队员一脸疑惑,觉得自己的教官怎么这么矫情,像个Omega一样。


“嗯,有人当班长吗?”司小南砸吧砸吧不知道在吃什么“对了,以后记得,训练记得喷阻隔剂,我的伞底下不准进来,我桌子上的东西不能觊觎,懂了吗?”


“懂了。”新队员们确认自己碰上了一颗软钉子,连回答声都不由得懒散起来了。


司南眉毛一扬,心想今年队员真的是有本事,一个个都那么有信心的吗?


隔壁的春草看到司南眉毛扬了一下,对那些新队员投去了同情的眼光。


“那好吧,既然你们那么懒散,来吧,上机甲车,让我看看你们嚣张的资本。”司南伸了个懒腰“每个人十发子弹,一发都……算了给你们一发的机会,走。”


队员们听着规则挺简单的,但是一到场地就愣住了,先不说坑坑洼洼的地板,司教官也没有说会有蓝烟阻挠视线啊,也没有说这个物体是会动的啊。


“怎么了,上车啊。”司南自己先爬上了车,挑了自己喜欢的一个角度“这个很好玩的。”


“报告,”有一个队员觉得自己实在不能完成这个任务,鼓起勇气开了这个口“教官,我这个难度系数太大了,能不能降低标准。”


司南瞪了他一眼,随即跳下了车。


“哦?嫌弃太难了?那行吧,就拿你我都是熟悉的障碍跑怎么样?”


那个队员被瞪了一眼心里非常地不平衡,当场撂下狠话。


“跑就跑,嚣张什么,不就是个教官么。”


“那先说好,慢一秒,1公里,今天跑完。”


春草看热闹不嫌事大,连忙跑过去做裁判。


“预备,跑!司小南虐他,挫挫他的傲气。”


司南拔腿狂奔,手一撑面前的木板,干脆利落地翻过了障碍,再一个顺势弯腰,又绕过了一个障碍,障碍似乎不存在的样子,奔跑的速度丝毫没有减缓,而那位队员被越甩越远,终于不出所料地被甩了将近一分钟。


“谁还有异议?”司南视线一转,刚才旁观的新队员们不由得再挺直了背。


然后司南一指那个队员:“54公里,你最好今天跑完。”


“明白!”


“我再重新说一下我的规则,”司南又恢复的刚开始那种懒洋洋地状态“第一,我的伞下不能进来,第二训练喷阻隔剂,第三我桌子上的东西不能觊觎,我吃完了记得给我一模一样补上,你们要是训练地好,怎么胡闹都行,但是要是不合我的意……”


司南从上衣口袋里拿出了一颗奶糖。


“我会给你们两个选择,一是像刚刚那样和我赛跑,少一秒一公里,第二是和我武术格斗,切磋切磋,怎么样。”


“明白!”队伍里的人,觉得这个教官似乎还挺讲理的。


“所以……”司南话音一转“今天你们集体旷了射击训练,来吧,从你开始选,第一项还是第二项。”


众人:“……”


明明是你带我们走的怎么算我们旷训练?我现在收回讲理那句话还来得及吗?


然后一干人被司南暴虐了一顿。


等到最后一个人选的时候,那个人出乎意料地选了被司南单向殴……武术格斗。


司南眯了眯眼睛,这个决定让他有点出乎意料。


“是想着前面一干人消耗完了我的体力你来钻空子是吗?”


“不敢!”


“哦,那你这样想你会后悔的。”


说着司小南一个扫堂腿过来,那个新人差点被扫到,还没等缓一缓,司南就一拳上来了,对着腹部就是一拳然后又接着转身一脚踹出去,一整套动作干净利落,看得令人赏心悦目,但是被打得那个人似乎不是这么想的,他现在十分地后悔自己选了第二个。


这位同志在被殴打的情况下,还不忘反击,但是都会被司南挡掉,打到后面,司南像是体力真的有些不足了,动作都不由地放慢了,那个同学抓紧这个机会,一拳冲司南的小腹打了过去,春草原本在一边看着的,看着到这里突然脸色一变


“你往哪打……”


春草还没有说完,旁边突然刮起一阵劲风,一道黑影闪过,把那位新人一下踹飞了出去。


“你他娘地往哪里打。”周戎一把扶住了司南。


那个队员十分地无辜,自己肚子也被打了一拳啊。


“阳春草!你看着不管的吗?司南如果流产了你付得起责任吗?”

春草低下了头,默不作声,而旁边观战的一干人愣住了。

流产……?

那么,司南是怀孕了?

而刚刚被踢飞出去的那个人吓坏了,连忙连滚带爬地跑过来。

“司司司司……司教官,你你你你没事吧。”

司南看了他一眼,“没事,孩子还在。”

“所以……我们的教官是……”队伍里的另一个人开口说。

“是什么是!没见过Omega怀孕啊,你真的是,让你当教官我答应了,还给你搭了小阳伞准备了椅子小桌子和你喜欢的零食,你不好好待着跑去和新队员计较什么?”周戎把司南安顿在了他的小阳伞小桌子旁边,回头瞪了他们一眼“从今天起你们教官换成我……”


司南揪住了周戎的衣服,瞪着周戎说:


“你要是敢把我换走,我就天天揣着你仔玩铁人三项,时不时来个对抗训练。”


“……我来担任副教官。”


这一群刚刚进来的队员们,先是觉得自己碰上了一个特别好说话的教官,然后又被这个看起来很好说话的教官虐地体无完肤,然后得知自己的教官竟然是在大家印象中很柔弱的Omega,而且还是怀着孕的Omega,就算心是钢铁打造的现在也碎成渣渣了。


而这一切的始作俑者司南舒服地坐在阳伞下面,舒舒服服地吃着糖渍草莓,好像这一切都不是自己搞出来的事情一样。






这是最后一篇存稿了我可能会消失几天(几星期也不一定

无逻辑爽文,随意给心吧

不过我写的是真的爽

评论(10)
热度(400)
  1. 共2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玛丽苏.绿虫 | Powered by LOFTER